牛肉麵-2.jpg

烏日湖南牛肉麵是那倆人誤打誤撞吃到的美食。

是因為工作的緣故,來到了附近覓食。

因為人不生地不熟,所以開車繞了一下。

想說再找不到就要開啟google大師了,

就在最後一刻看到了一間牛肉麵麵館,所幸趕緊停好車下來吃。

不過這附近剛好有學校,週邊車位又不好找,千萬不要違停喔。

牛肉麵-6.jpg

因為附近實在沒有看到什麼店家或小吃店,所以沒有稍微看一下價錢就進來坐了。

Jason點了一碗小的牛肉麵,價錢90元,其實還算合理,不算便宜,但現在走到哪差不多都這個價位。

其實Jason還點了一份小菜,但是太餓了一上桌就嗑了起來,忘記拍照。

牛肉麵.jpg

所幸還記得要先記錄一下牛肉麵,我們習慣都會先拍照再吃,

如果吃完不怎麼樣就會把照片刪掉,如果不錯就會變成你看到的文章。

當然口味還是見仁見智喔!!

這碗牛肉麵份量也算是有足夠,麵量、湯、肉,給的都還算OK。

不過當天吃到的菜量好像少了一點,也可能剛好小白菜用完了,

老闆就先拿高麗菜頂一下。

牛肉麵-2.jpg

它的麵條有帶一點旋轉,我不確定是手打麵還是機器做的,

但我記得它的麵條很香,而且表面很光滑,吃起來的嚼勁也很不錯,

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光滑的麵條,讓我印象很深刻~

牛肉麵-5.jpg

店家使用的是牛腱的部分,牛肉口感也是相當軟嫩滑順。

基本上吃過的應該都會很喜歡,對我來說牛肉只要軟嫩,

吃完不卡牙縫,我都很喜歡。

牛肉麵-3.jpg

它的湯頭也是他夠吸引人的關鍵,

它的湯的又香又甘甜,是屬於帶點中藥湯湯頭的風味。

如果你也很愛喝牛肉湯,一定要來試試。

牛肉麵-4.jpg

烏日湖南牛肉麵
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二段286號

聯絡電話:0935-136453

arrow
arrow

    那倆人✈玩樂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